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参演伊斯特伍德新片《胡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2:20  北京娱乐信报
莱昂纳多参演伊斯特伍德新片《胡佛》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信报讯 当年泰坦尼克号上的愣头青杰克,如今挑剧本的眼光越来越高明。最近,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已决定参演老牌硬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的新片《胡佛》。伊斯特伍德周一确认了这一消息。

  胡佛是美国联邦调查局改制后的第一任局长,任职长达37年,掌控FBI达半个世纪,是美国情报界的教父级人物,势力之大令多届美国总统有所忌讳。他一直是最富争议的人物,即便死后的30多年里,关于他的争议也从未停止过。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表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非常喜欢胡佛这个角色,片方目前正在与其协商签订片约。莱昂纳多近年来拍摄的影片如《飞行大亨》《血钻》和《盗梦空间》等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此次选择《胡佛》,主要是看中了现年80岁的伊斯特伍德的导演功力。在谈到胡佛这个角色时,伊斯特伍德表示:“他是一个充满魅力的人物,我认为自己最适合拍摄他的故事,不仅因为我对他的一切都十分了解,更因为我是和他一起成长的,他就是一个时代的象征。”

  此前有消息称,已宣布暂别影坛的杰昆·菲尼克斯将在《胡佛》中出演胡佛的门徒克莱德·托尔森。但伊斯特伍德周一坚定地否认了这一说法,明确表示杰昆·菲尼克斯不会出演该片,“我都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儿传出来的,他不是当歌手去了吗?”据了解,克莱德·托尔森曾担任联邦调查局副局长,他不仅与胡佛一起工作,还一起进餐、野营,甚至是度假。

  《胡佛》预计于年内开拍,暂定2012年上映。

  (吴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