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历克-鲍德温和杰玛-阿特登等加盟《黑衣人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5:28  新浪娱乐
亚历克-鲍德温和杰玛-阿特登等加盟《黑衣人3》

左起:沙尔托·科普雷、亚历克·鲍德温和杰玛·阿特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沙尔托·科普雷(Sharlto Copely)和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三人将加盟索尼的科幻喜剧片《黑衣人3》(Men In Black 3)。该片将于2012年5月25日以3D形式上映。

  外星人坏蛋报复“K探员”

  《黑衣人3》讲述的是杰梅奈·克莱门特(Jemaine Clement)所饰演的外星人坏蛋“Yaz”(名字还有可能变动)从月球上的秘密联邦监狱逃出,为了报复多年前抓捕他的“K探员”(汤姆·李·琼斯),他回到了60年代。MIB为了阻止他,也派出了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扮演的“J探员”乘坐时间机器回到1969年。对于“J探员”来说,1969年是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他必须和当时还很年轻的“K探员”(乔什·布洛林)一起执行任务。

  亚历克·鲍德温携手《第九区》主演新晋加盟

  亚历克·鲍德温扮演的是60年代MIB掌门人“X”(Agent Ex);曾在《第九区》(District 9)里演过人类变成的外星人的沙尔托·科普雷这次将扮演一个真正的外星人“Lama”,此人是熟谙时间旅行的阿坎南星人(Archanans)的领袖;妮可·舒辛格(Nicole Sherzinger)将扮演大反派“Yaz”的性感邪恶的女友“坏女孩”(Devil Girl);杰玛·阿特登的角色暂时保密,但很有可能是和威尔·史密斯角色有关的女主角。

  《热带惊雷》编剧操刀剧本

  《黑衣人3》剧本由《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的编剧艾森·科恩(Etan Cohen)负责创作,导演还是前两集的巴瑞·桑菲尔德(Barry Sonnenfeld),影片中出现的新角色大部分都是反派,他们的身份、长相和超能力目前都被严格保密。(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