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首部3D情色片《娜塔莉》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6:59  新浪娱乐
韩国首部3D情色片《娜塔莉》海报曝光(图)

《娜塔莉》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首部3D情色片《娜塔莉》日前首次公开了正式版宣传海报。

  《娜塔莉》由李成才,朴贤真等演员出演,讲述了李成才饰演的雕刻家与朴贤真饰演的女模特以及金志勋饰演的评论家之间的三角恋情。

  《娜塔莉》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娜塔莉》中的床戏尺度将远超《色戒》,而且运用3D技术能带给观众更加真实的体验。

  这次公开的《娜塔莉》海报通过纠缠在一起的李成才与朴贤真展示了影片的情色主题,而朴贤真身上鲜红的连衣裙以及同样颜色的电影名都暗示着该片不是普通的情色片。

  这部作为韩国首部3D情色片备受关注的《娜塔莉》将从10月28日开始在韩国上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