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埋》导演筹备新片 德尼罗韦弗担纲男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50  新浪娱乐
《活埋》导演筹备新片德尼罗韦弗担纲男女主角

德尼罗和韦弗将在片中有精彩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班牙个性电影人罗德里格-科特斯(Rodrigo Cortes)执导的新片《活埋》(Buried)9月底在北美上映,而他接下来的拍摄计划近日也公布,科特斯将自编自导一部叫做《红灯》(Red Lights)的心理恐惧片,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将在片中担任男女主角。

  罗德里格-科特斯是一名西班牙个性导演,之前一直以拍摄短片闻名,今年科特斯拍摄的新片《活埋》颇受好评,但票房成绩一般。《红灯》的背景设定为一个“美国大城市”,西格妮-韦弗饰演的一名心理学家和她的助手将一起调查一名著名的灵媒(罗伯特-德尼罗饰演),以揭穿后者玩的把戏。制片人亚德里安-格拉(Adrian Guerra)表示,《红灯》

  将和《活埋》一样,是一部集合好莱坞影星和西班牙创意风格的商业影片,直白而吸引眼球。

  影片预计2月开机,拍摄时间共计九周,其中七周在西班牙,两周在加拿大。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