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新片推荐:《超自然现象2》《来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1:02  新浪娱乐

 三、下周新片推荐《超自然现象2》、《来世》

下周新片推荐:《超自然现象2》《来世》
《超自然现象2》海报

  1、《超自然现象2》Paranormal Activity 2)

  导演:托德-威廉姆斯 Tod Williams

  演员:乔希-班德霍夫特 Josh Bredehoft

     加布里埃尔-约翰逊 Gabriel Johnson

     凯蒂-菲德斯通 Katie Featherston

  发行公司:派拉蒙影业

  类型:惊悚/ 恐怖

  北美首映:2010年10月22日

  开画票房预测:3500万

  最终票房预测:1.2亿

  优劣分析:1、2009年年度黑马的续篇↑

       2、深得J-J-Abrams真传的《苜蓿地》式宣传↑

       3、成功逼走《电锯惊魂3D》达成2D vs 3D的胜利↑

       4、号称相比第一部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惊悚氛围↑

       5、但同期碰撞伊斯特伍德同类型惊悚小品↓

       6、电锯惊魂依然不可小视↓

  影片简介:

  话说要是没有去年那部成本低到吓人的《超自然现象》《电锯惊魂》还真有可能拍出个两位数续集,将星期五弗莱迪等一干前辈甩开几个身位。谁知《超自然现象》的大卖彻底将《电锯惊魂6》打出内伤,所谓系列七八两部同时制作消息瞬间成为神马浮云,而这部名为《鬼影实录》的影片仅以15000美元的超低成品在全球取得1.23亿美元票房,创下自《女巫布莱尔》写下电影投入产出比最为悬殊吉尼斯纪录以来的又一个神话。由于拍摄成本的低廉事隔一年续集已然制作成形,天光现日时就完全视已经连续独霸万圣节档期的《电锯惊魂7》(还是3D的哦!)于无物,当仁不让地同样蹲在了10月22号。而后者也自知气短,在《鬼影实录2》公布档期后没几天就宣布改期,如此狼狈真是让竖锯大人颜面无光。不过派拉蒙对本片的厚望显而易见,且不论预告片在《暮色3:月食》前首发,追加273万的成本就可见其重视程度。同时在本片的宣传上大做文章,竭力维持电影的神秘感,不但到现在为止没有透露半点有关剧情和主演的信息,预告片图像中隐藏的诸多彩蛋,无一不彰显着J-J-Abrams《苜蓿地》般的造势风格。甚至还模仿当年在美国校园内分发《女巫布莱尔》女主角寻人启示的恶作剧式宣传手法,“买通”了美国各地录像厅老板,用神秘兮兮的录像带来惊吓顾客,效果自然不言而喻。直到第三款预告片发布我们才可以窥见影片剧情的蛛丝马迹,第一部女主角角色的延续算是惊喜,驱魔剧情的添加却走向庸俗,而《电锯惊魂》走伊斯特伍德来,恐怕才是最该考虑的问题。

下周新片推荐:《超自然现象2》《来世》
《来世》海报

  2、《来世》Hereafter

  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演员:马特-达蒙 Matt Damon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Bryce Dallas Howard

     理查德-坎德 Richard Kind

  发行公司:华纳兄弟

  类型:惊悚

  北美首映:2010年10月15日

  开画票房预测:1500万

  最终票房预测:6000万

  优劣分析:1、好莱坞大神级国宝——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2、伯恩!马特-达蒙!↑

       3、老牌牛仔和新生伯恩自《成事在人》后第二次合作↑

       4、《女王》《对话尼克松》《末代独裁》的黄金编剧!

       5、老爷子第一次玩灵异↑↓

       6、同期碰撞曾经一把踩扁《电锯惊魂》的《鬼影实录2》↓

       7、身后还有《电锯惊魂7》↓

       8、小规模公映后口碑平庸↓

  影片简介:

  影片的主人公乔治是一位联邦探员,虽然办案多年但大多案件都不过是平碌无常,然而很快一个不同寻常的案件交到了他的手上。三个素不相识的人出现在了这个案件中,他们分别是一个普通的美国蓝领、一个法国旅游者以及一个伦敦的在校学生,而他们分别以不同的方式接触了死亡!

  称得上“天才”的演员不在少数,但能够得到大师级人物伯乐之识的却少之又少。莱昂纳多同志被影坛“教父”马丁-斯科塞斯钦点,从当年的问题青年一跃成为演技天才的案例在前,马特-达蒙俨然又有被克林特o伊斯特伍德收编为御用的趋势。虽然早在我等还在吃奶时老爷子就已经和奥斯卡亲密接触,但越老越睿智的伊斯特伍德大神显然认为小宇宙爆发才是常态。《神秘河》、《硫磺岛的家书》、《百万宝贝》不但让自己梅开二度还送一干人等坐上帝后宝位。等到打励志牌的《成事在人》,又施施然地为马特-达蒙换来一个奥斯卡最佳男配的提名,如此学院如后院的架势怎不叫诸多演员口水横流。不过想要得到老爷子的赏识那是得非常人类,伯恩同志此番荣登主角大统想来是喜上眉梢,而一干牛逼级大牌的制作班底也足以让人惊叹老爷子的手笔。除了大名鼎鼎的老少二人配,笔出《女王》的皮特-摩根,而制片一栏中赫然列着斯皮尔伯格!这样阵容出来的作品自然质量不会差,这不连大体剧情都没见影的本片已经被选为第58届纽约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同时还顺利入围。只是即便有斯皮尔伯格这位幻想达人“旁敲侧击”,但老爷子至今为止还从未涉及超自然领域,皮特-摩根向来以写实笔力而著称,面对这样一个怪力乱神、群魔张牙、死神舞爪的另类故事他们是否也会晕头转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