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欲在《虎胆龙威6》后告别该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4:25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欲在《虎胆龙威6》后告别该角色

布鲁斯-威利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虎胆龙威》系列跻身动作影星的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对约翰·麦克兰(John McClane)这个角色很有感情,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最近他表示,再拍两部《虎胆龙威》电影后,他就将彻底告别这一角色,让有兴趣的其他演员接他的班。

  布鲁斯·威利斯:《虎胆龙威6》就是告别的时刻

  布鲁斯·威利斯说:“不用几年他们就能找到代替我的人,或者干脆给这个角色换一个名字。但对我,我希望能拍完《虎胆龙威5》和《虎胆龙威6》,然后就把白背心交给别人。我现在还能跑、还能在银幕上打斗,但总有一天,我会对这些厌倦,那时就是我告别这个角色的时候了。”

  导演伦·怀斯曼有望回归执导

  《虎胆龙威5》(Die Hard 5)将在明年初开拍、2012年上映,据传导演伦·怀斯曼(Len Wiseman)有望回归。(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