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莱昂纳多和托比-马奎尔将主演《盖茨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5:10  新浪娱乐
传莱昂纳多和托比-马奎尔将主演《盖茨比》

左起:莱昂纳多、丽贝卡-豪尔、托比-马奎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从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宣布将把F·斯考特·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的经典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Great Gatsby)再度搬上大银幕后,围绕着谁会出演这部影片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今天又有消息人士指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托比·马奎尔、丽贝卡·豪尔有望担任影片最核心的三个角色。

  莱昂纳多有望出演“盖茨比”

  其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可能会扮演“盖茨比”,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可能会扮演男主人公尼克·卡拉维(Nick Carraway),丽贝卡·豪尔(Rebecca Hall)可能会扮演盖茨比所爱的姑娘黛茜(Daisy)。

  传说中的三位主演都尚未签约

  不过他们都没有签约,任何变动都有可能,譬如巴兹曾希望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来扮演“黛茜”这个角色,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也曾作为“黛茜”人选被提到过。

  《了不起的盖茨比》故事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经济大萧条的前夕,巴兹·鲁赫曼认为这部小说有很好的警世作用,尤其是在全球刚刚渡过金融危机的今天。电影版《了不起的盖茨比》由索尼娱乐公司投资拍摄,不过还没有开拍时间表。(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