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丹彤出席越南国际电影节 东方魅力获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5:56  新浪娱乐
韩丹彤出席越南国际电影节东方魅力获青睐(图)

韩丹彤造型照

韩丹彤出席越南国际电影节东方魅力获青睐(图)

韩丹彤与主席Marco Mueller

  新浪娱乐讯 由法国浪漫主义导演Fabien执导,韩丹彤担任女主角的电影《老外》目前正在参展第一届越南国际电影节。近日,韩丹彤获邀出席该电影节的开幕式,席间,曾给章子怡“下跪”的影展主席Marco mueller与韩丹彤“套近乎”,让韩丹彤直呼他为“老马”。

  在第一届越南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影展主席Marco mueller一眼就认出了韩丹彤,并与其“套近乎”。 影展主席Marco mueller是半个“中国通”,能说流利的中文。曾在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上出人意料的给章子怡“下跪”的Marco mueller,在称赞了韩丹彤在电影《老外》中的精彩表现之后,牵着韩丹彤的手说“请直呼我为老马”。这让韩丹彤受宠若惊。

  电影《老外》讲述了一段曲折浪漫的中法之恋。制作班底由法国和比利时的专业人员组成。韩丹彤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眉”,人物性格保守但个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不仅是韩丹彤首次与外国导演合作的影片,韩丹彤更为此片献上银幕初啼,演唱了该片主题曲《两个人》

  第一届越南国际电影节于2010年10月17日至21日举行,是庆祝升龙-河内1000周年大典的活动之一。目前,约有60部电影参加此电影节。《老外》作为入选影片,极有可能角逐最佳影片的荣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