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人鱼3D》续集将在2011年8月末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2:25  新浪娱乐
《食人鱼3D》续集将在2011年8月末上映(图)

《食人鱼3D》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帝门公司今天宣布《食人鱼3D》(Piranha 3D)续集将在2011年8月末上映,有意思的是续集的名称叫《食人鱼3DD》(Piranha 3 DD)。

  《食人鱼3D》票房骄人

  今年夏天上映的《食人鱼3D》是根据乔·丹特老版《食人鱼》翻拍的电影,这部电影票房上虽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浪,但和詹姆斯·卡梅隆的那场口水仗倒是让人记忆犹新,卡梅隆称这样的电影是在自毁3D前程。不过经济利益永远是电影公司最关心的,《食人鱼3D》连拍摄带宣传共花了4000万美元,而它的全球票房到现在为止已经达到了7100万(还有很多地方即将上映),赚了不少。

  《食人鱼3D》为续集留下空间

  况且,《食人鱼3D》本身也为续集留下了相当大的遐想空间,因为影片中出现的食人鱼都是未成年的,成年的食人鱼仅在片尾惊鸿一现。未成年的食人鱼尚且把人折腾得死去活来,成年的又会带来怎样的恐怖场面,这已足够构成续集的卖点了。

  《食人鱼3DD》续集剧本由《电锯惊魂3D》编剧操刀

  《食人鱼3DD》剧本将由《电锯惊魂3D》的编剧帕特里克·梅尔顿(Patrick Melton)和马克斯·邓斯坦(Marcus Dunstan)创作,执导过系列恐怖片《人肉盛宴》(Feast)的约翰·将接替亚历山大·阿加(Alexandre Aja)担任这一集的导演。(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