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为《电子争霸战2》造势 让游客免费游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28  新浪娱乐
迪士尼为《电子争霸战2》造势让游客免费游园

ElecTRONica园区夜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最近正在其迪士尼主题公园官方博客中举行游客召集活动,有幸入选的3000名幸运游客将于10月28日被邀请免费进入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主题公园参观游览。活动受邀请的游客将于当日下午4点入园,虽然晚上8点主题公园将会关闭,不过受邀游客可以有幸前往ElecTRONica园区继续游玩,ElecTRONica园区将延迟至晚间11点关门。一般ElecTRONica园区一周只在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开园待客。

  当天活动受邀游客将被允许可以按照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中人物打扮自己,而通常情况下迪士尼乐园都对入园游客的穿着有着极其严格的限制,一般游客不允许打扮成迪士尼电影中的人物。3000名游客中还有幸运的200名有机会获得《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acy)编剧艾迪-凯希斯(Eddy Kitsis)与亚当-霍罗威茨(Adam Horowitz)的签名。拍摄《电子世界争霸战2》时使用的电影道具将会在活动中展出,参与当天活动的游客还将获得一枚特制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纪念徽章。(Davi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