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锯惊魂》编剧操刀《食人鱼3D》续集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31  新浪娱乐
《电锯惊魂》编剧操刀《食人鱼3D》续集剧本

《食人鱼3D》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食人鱼3D》(Piranha 3D)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帝门影片公司(Dimension Films)宣布原版《食人鱼》编剧亚力克山大-阿嘉(Alexandre Aja)和制片人马克-坎顿(Mark Canton)将再次回归,联手《兽宴》(Feast)系列的约翰-古拉格(John Gulager)和《电锯惊魂》编剧团队为《食人鱼3D》打造一部全新的续集。

  《食人鱼3D》叫好叫座催生续集

  坎顿在一份声明中说到:“我们很惊讶观众不仅喜欢《食人鱼3D》,还会再到影院为它捧场。有如此多的评论能推荐这部电影,实在是太令人兴奋了。我们已经等不及要投入到续集的制作中了。”

  《食人鱼3D》的卖座保证了影片2400万美元预算的回收。影片在全球共获得了65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而在DVD和蓝光业务方面,甚至能得到更高的回报。这也让帝门影业下定决心为该片拍摄续集。

  续集制作团队阵容确定

  此外,帝门影业请来由帕特里克-梅尔顿(Patrick Melton)和马库斯-邓斯坦(Marcus Dunstan)组成的《电锯惊魂》(Saw V)系列第五、六部和《电锯惊魂 3D》(Saw 3D)的编剧团队来为这部影片执笔剧本。因上季《绿光计划》(Project Greenlight)而受人瞩目、并执导了《兽宴》(Feast)系列的约翰-古拉格(John Gulager)将出任本片导演。制片方相信他能够在紧张的预算下制作出出色的作品。只不过,目前还不确定的是他们这次是否会用真正的3D摄像机来拍摄电影。

  本片计划于2011年夏天正式登陆影院。(Drdarknigh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