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芳心终结者》19日上映 演绎法国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36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法国浪漫爱情轻喜剧《芳心终结者》19日起在我国上映,影片由当红小生罗曼·达瑞斯和乔尼戴普的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联袂主演。

  剧中,男主人公艾利克斯的职业是专业的“棒打鸳鸯”,他的方法是用自己做诱饵,化身为某人的前夫、前未婚夫或前男友。秘密躲藏、电话窃听、冒充假身份、夸张的微笑,为了履行合同,他什么都做。目前他的目标是茱丽叶,一个年轻、自由而独立的富商继承人。情场高手与独立富家女的胜败就在一念之间……

  影片将年轻人的浪漫爱情和奢侈品文化相结合:法国红酒、鲜花业巨头、商业精英、华服、名车、高雅艺术,法国的各种奢侈品牌贯穿全片,成为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