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片《霍比特人》公布阵容 “华生”变霍比特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马丁-弗瑞曼因《神探夏洛克》一剧在国内拥有一定知名度 马丁-弗瑞曼因《神探夏洛克》一剧在国内拥有一定知名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麻烦缠身的《霍比特人》(The Hobbit)剧组近日公布了影片卡司,曾出演热播英剧《神探夏洛克》(Sherlock)的英国演员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将饰演2部《霍比特人》电影的男主人公,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Bilbo Baggins)。

  “华生”将变身霍比特冒险家 卡司阵容知名度低

  马丁-弗瑞曼是一名相当出色的实力派演员,而他饰演角色中知名度最高的莫过于《神探夏洛克》中的华生医生,这部颇具创意的剧集将福尔摩斯的故事放到现代社会中来,播出以后颇受欢迎。马丁-弗瑞曼将在《霍比特人》中饰演比尔博-巴金斯,也就是《魔戒》三部曲中弗罗多的叔叔。按照三部曲中的设定来看,这将是一个曾经有过丰富冒险经验,勇敢而有毅力的霍比特人。另外一方面,理查德-阿米塔格(Richard Armitage)这位在英国戏剧圈有一定知名度的演员将饰演矮人的首领索林-橡木盾(Thorin Oakenshield),在两部影片中戏份将很大。

  《霍比特人》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谈到两位主演时不乏赞誉之词,称马丁-弗瑞曼是“最适合演比尔博的演员,有他加盟非常自豪”,也觉得阿米塔格是“最有激情,最能产生化学反应的演员之一”。其他加盟演员包括曾出演英剧《情迷画色》(Desperate Romantics)的爱尔兰演员艾丹-特纳(Aidan Turner),曾出演《中间人》(Middle Men)的格拉汉姆-马克特维什(Graham McTavish),以及约翰-卡伦(John Callen),斯蒂夫-亨特(Stephen Hunter),马克-哈德罗(Mark Hadlow),彼得-汉伯顿(Peter Hambleton)等一众知名度不高的演员。

  《霍比特人》饱经磨难 第一部预计2012年年底上映

  《霍比特人》的演员阵容可以说是“惨不忍睹”,由于拒绝和演员工会签署相关合同,全球七个演员工会联合起来对各自成员下达禁令,建议不要参加本片的演出。在经历米高梅财务危机,导演退出,演员工会制裁等一系列风波之后,《霍比特人》还能坚持拍摄实属不易,希望彼得-杰克逊能够化腐朽为神奇,拍出不逊色于《魔戒》三部曲的经典影片。

  《霍比特人》预计将于2012年和2013年的12月上映。(西风)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