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将为埃尔顿-约翰动画片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47  新浪娱乐
LadyGaga将为埃尔顿-约翰动画片献唱

Lady Gaga和埃尔顿·约翰在今年格莱美颁奖典礼时就曾经合作过

LadyGaga将为埃尔顿-约翰动画片献唱

动画片《罗密欧与朱丽叶》首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红到发紫的Lady Gaga和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最近一起合作录制了一首新歌“Hello, Hello”,这首歌曲将作为埃尔顿·约翰制作的动画片《罗密欧与朱丽叶》(Gnomeo & Juliet)的主题歌推出。

  埃尔顿·约翰和同性伴侣共同制作动画片

  埃尔顿·约翰是在作客《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宣传他和里昂·拉塞尔(Leon Russell)的双重唱专辑《The Union》的时候向主持人透露这一消息的。动画片《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他和同性伴侣大卫·弗尼什(David Furnish)共同制作的,将作为迪士尼动画片在明年2月11日发行。影片讲述了一群花园矮人木偶的故事,情节与莎翁的《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 Juliet)相仿。

  詹姆斯·麦卡沃伊和艾米莉·布朗特将为本片配音

  为这部动画片配音的是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和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据说这首“Hello, Hello”的主题歌将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响起。

  Lady Gaga和埃尔顿·约翰在今年格莱美颁奖典礼时就曾经合作过,而在今年五月份参加斯汀(Sting)发起的热带雨林基金慈善演唱会时又再度合作。(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