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二三集同拍 卡梅隆称片中教授不会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50  天津网-每日新报

  近日,詹姆斯·卡梅隆接受采访时不仅谈到了要将《泰坦尼克号》《终结者2》转制成3D重映,以及《阿凡达》续集的情况,还回应了他受邀执导3D版《埃及艳后》的传闻。他透露,《阿凡达》的第二、第三集将同时拍摄。

  对于《阿凡达》续集,卡梅隆则称:“目前我们的计划是两部一起拍,然后分两年发行。但这就要求我们首先要改良在《阿凡达》中使用的技术,确保在第三部公映后,影片的技术在未来的五、六年内都不会落伍。”与此同时,卡梅隆也正在埋头创作《阿凡达》的小说,他表示小说的结尾和影片的结尾是同步的,但会包含大量背景故事,展示更多潘多拉的世界,还有地球人是如何抵达这个星球的。另外,还有雪歌妮·韦弗饰演的格蕾丝博士的背景故事,关于这个角色,雪歌妮·韦弗此前曾暗示,这个角色很可能并未死去,将会继续出现在续集中。卡梅隆的话进一步证实了这种猜测:“谁说她死了?在科幻片中没有人会死,格蕾丝是死是活最关键是要看雪歌妮经纪人的脸色。”

  近日有媒体爆料,卡梅隆目前正在和索尼接洽执导新版《埃及艳后》的事宜,传言安吉丽娜·朱莉也正在商谈出演艳后克利奥帕特拉一角。对此,卡梅隆也并不掩饰自己对这一项目的兴趣:“听起来很诱人,不是吗?想想看吧,安吉丽娜·朱莉和克利奥帕特拉,对我来说这(听到这两个名字)就好像扣篮得分一样令人兴奋。”1963年由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埃及艳后》在今天被奉为好莱坞的经典史诗片,但当年该片因为耗资巨大(4400万美元,算上通货膨胀约折合今天的4亿美元),加上票房不佳,险些使福克斯破产。

  整理 新报记者 曹文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