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日本将上映 渡辺谦菊地凛子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3:35  新浪娱乐
《谍海风云》日本将上映渡辺谦菊地凛子受瞩目

渡辺谦、菊地凛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有日本演员渡辺谦、菊地凛子两位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好莱坞影片《谍海风云》即将在日本上映,虽然具体时间还未公布,但是因其演员阵容,尤其是片中两位日本演员的表现而深受期待。

  在好莱坞大热影片《盗梦空间》中展现出不俗实力的渡边谦,以及在电影《东京之声的地图》中有着突破性演出的菊地凛子,两位日本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美国电影《谍海风云》(shanghai)即将在日本上映。这部以太平洋战争前夜的上海为舞台的作品中,还齐聚了约翰·库萨克、周润发巩俐等超豪华阵容。所以在日本也话题不小。

  《谍海风云》讲述的是,在珍珠港遭到攻击的几个月前,回到了在日军占领下的上海的美国新闻记者(约翰·库萨克饰),在得知朋友的死之后开始变得紧张不安,在探寻事情真相的过程中,被隐藏的事实开始逐渐浮出水面的故事。走的是往年的一些名作电影的路线。渡边谦在片中饰演的日本军人,而菊地凛子则饰演的是在朋友死之前都一直陪伴在其左右的谜之女性。 

  渡辺谦最早在好莱坞影片中出演日本军人还是在电影《来自硫黄岛的信》中。从那之后,渡辺谦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多部好莱坞影片中展露头角,有着十分活跃的表现,因此日本国内的观众对其日益提高的演技也都有着很高的期待。在加上还有日本女星菊地凛子的出演,以及代表着亚洲的周润发和巩俐的联袂加盟,所以虽然目前该片在日本的上映时间还未正式公布,也已经成为了日本观众万众瞩目的人气作品。(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