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大钟红毯比拼性感 香肩美背秀裙边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2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第47届韩国大钟电影奖颁奖礼在韩国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比起以往颁奖典礼上女星们的大胆穿着,本次大钟奖似乎保守了许多,尽管如此,时尚的女星们还是让我们领略了女性的性感之美。

女星大钟红毯比拼性感香肩美背秀裙边风情(图)
迟成苑

  池成苑的礼服仅看正面或许过于经典,不够抢眼,后面大胆的露背设计足够惊艳,不遗余力地展现了礼服主人性感的一面。

女星大钟红毯比拼性感香肩美背秀裙边风情(图)
柳贤京

  在一片黑色之中,柳贤京的蓝色礼服令人眼前一亮。胸部荷花瓣状的剪裁优雅漂亮,加之上身看似不经意的褶皱衬托出袅娜的身姿,胸部的装饰更是重点突出,这一款礼服女人味儿十足。

女星大钟红毯比拼性感香肩美背秀裙边风情(图)
全度妍

  全度妍这款礼服大概是今晚红毯上最大的一抹亮色。紧贴身体的设计简约利落,高开衩与剪裁的层次感共同演绎出十足的时尚气息,灰色与亮闪闪的几何线条图案秀出利落与大气的风格,荷叶裙摆与抹胸的设计平添女性的优雅。

女星大钟红毯比拼性感香肩美背秀裙边风情(图)
闵孝琳

  厚重的黑色配以蕾丝的质料方显得不过于老气,金属亮钻腰带既起到装饰作用,又使衣服整体有提升之感。即便如此,还是令人为闵孝琳捏一把汗,此款礼服复古华贵,不过亮点更在礼服之外。

女星大钟红毯比拼性感香肩美背秀裙边风情(图)
徐英熙

  若没有徐英熙的出现,今天红毯上黑色唱独角戏。这款白色低胸蕾丝礼服清新浪漫,流线性的设计结合丝的质感,突出了女性甜美的气质,低胸的剪裁完美地显露了肩部之美。(海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