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钟红毯男星演绎休闲风 皮草眼镜点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23:35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第47届韩国大钟电影奖颁奖礼在韩国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本届大钟奖电影节颁奖典礼的红毯秀险些女星们的黑礼服被“黑”掉,不过东方不亮西方亮,男星们的表现相当亮眼。谁说男人不重装饰?韩国的帅哥们今天不约而同戴上了眼镜,还请出了皮草登场,看来复古休闲是时尚男士们的最爱。

大钟红毯男星演绎休闲风皮草眼镜点缀(组图)
金兴秀

  金兴秀黑框眼镜,双排扣正装饰以皮草领饰,复古华贵,透着休闲气息。

大钟红毯男星演绎休闲风皮草眼镜点缀(组图)
元彬

  元彬这套黑白休闲打扮足以刺激粉丝们的尖叫声提高很多分贝。黑色外套样式复古,做工考究,白色衬衣别致得体,二者搭配完美。黑框圆眼镜则锦上添花。

大钟红毯男星演绎休闲风皮草眼镜点缀(组图)
TOP

  尽管以经典的领结出场,但上衣裤子均休闲气息十足。一幅眼镜也让TOP格外帅气。

大钟红毯男星演绎休闲风皮草眼镜点缀(组图)
正宇

  正宇的打扮是传统式的西装革履,但单扣与窄领带为这一装扮增添了时尚的元素。海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