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拉星球之战》万圣夜邀你目睹“人类末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0:54  新浪娱乐
《塔拉星球之战》万圣夜邀你目睹“人类末日”

勇敢的玛拉

  新浪娱乐讯 再过两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万圣夜了,西方文化认为万圣夜是鬼魂世界最接近人间的时间,因此万圣夜通常与灵异的事物联系起来,而这一天的活动主题也大多和恐怖、鬼怪有关。美国3D分账大片《塔拉星球之战》邀你一起目睹史上最恐怖事件——人类末日。该片讲述了在不远的将来,地球已经毁灭,人类蜗居在象征世界末日的“方舟”号飞船里,而这艘破败不堪的飞船只能维持两个月时间,如果人类到时候还没有找到新的栖息地,那么人类就将灭亡,从而在世界上永远的消失。

  “2012”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塔拉星球之战》制造“恐慌”

  没有什么事会比人类灭亡更加恐怖了,自从美国大片《2012》上映以来,人们关于世界末日的话题就从未终止过,一时间舆论纷纷,大家都在猜测2012年到底会发生什么。《塔拉星球之战》也是一部关于“人类末日”题材的影片,该片反思人类的贪婪、暴敛,用一种近乎讽刺的手法抨击了人类破坏生态的行为。剧情生动紧凑、催人泪下,并且由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历经7年打造出了3D版本,视觉惊艳,特效震撼。由于人类不注意环保,过分开采资源,地球遭到毁灭,而与地球相邻的金星、火星也惨遭人类毒手。人类的暴戾行为终于让自己步入了绝境,可怜的他们无家可归,只好在宇宙“流浪”。而美丽如画的“塔拉星球”让人类似乎看到了早期地球的影子,那里生活着一群自由自在的塔拉人,整天载歌载舞,无忧无虑。人类的贪婪本性再度爆发,集结千军万马大举进攻塔拉星球,势必要从塔拉人手上抢下这片绿色家园,一场星际大战迫在眉睫……

  残暴的人类成为宇宙公敌 塔拉人劝告我们珍爱生命

  人类贪婪无度,对资源无节制开采,最终酿成惨剧,地球遭到毁灭,继而又把魔爪伸向外星球,成为宇宙头号公敌。而与此相对,善良纯朴的塔拉人拒绝现代化的工业体系,过着简单自由的原始生活,他们住在“蘑菇状”的植物里,像蜜蜂一样勤劳朴实,而他们每天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像风筝一样在云霄之上遨游,懂得生命真谛的他们定期举办生命仪式,表达对生命的敬仰和热爱。通过塔拉长老之口,我们得知塔拉人也曾走过和人类一样的路程,他们拥有过武器,进行过战争,而当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后,他们选择了远离战争,营造一个类似“桃花源”式的理想乐园。该片所体现的反战、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值得我们每一个现代人深刻反思。

  如果您想度过一个最震撼刺激的万圣夜,那么3D电影《塔拉星球之战》一定是您最完美的选择,它会让您体验到什么是最恐怖的事,并且思考一下如何避免这么恐怖的事情发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