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冠军安德伍德将演唱《纳尼亚传奇3》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安德伍德将演唱《纳尼亚传奇3》主题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四届美国偶像冠军凯瑞·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将为20世纪福克斯发行的电影《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创作并演唱片尾主题歌。

  这首单曲将于11月16日在iTunes上开始销售,而观众也可以等到12月10日电影上映,在电影结束出字幕时听到这首歌曲。

  《黎明踏浪号》是根据英国作家C.S. Lewis的同名奇幻经典小说改编,是“纳尼亚”系列的第三部,主要讲述凯斯宾国王和露西、埃德蒙他们航海冒险的故事。而该片也已经被选为今年的英国皇室首映电影,11月30日这部影片将在伦敦Odeon戏院举行盛大的皇室首映,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届时将会出席。

  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与魔橱》(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也曾享受过英国皇室首映电影这一待遇,不过这次《黎明踏浪号》是皇室首次放映数字3D立体电影。(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