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辛出演新《蜘蛛侠》 饰演男主角叔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0:47  新浪娱乐
马丁-辛出演新《蜘蛛侠》饰演男主角叔叔(图)

马丁-辛在《白宫风云》中的表现为他赢得数次艾美奖和金球奖提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演技派演员马丁-辛(Martin Sheen)将出演新版《蜘蛛侠》系列影片,饰演男主人公彼得-帕克(Peter)的叔叔本(Ben)。

  马丁-辛曾主演经典剧集《白宫风云》

  马丁-辛出道于上世纪60年代,原名拉蒙-艾斯特维兹(Ramon Estevez),他曾主演过经典影片《现代启示录》(Apocalypse Now),在《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中饰演的总统形象也为大众所肯定,多次获得艾美奖提名。马丁-辛的几个儿子如今也在好莱坞混的风生水起,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热播喜剧《好汉两个半》的主演,好莱坞知名的“麻烦制造者”查理-辛(Charlie Sheen)。

  饰演角色戏份不多却非常关键

  新版《蜘蛛侠》由《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导演马克-韦布(Marc Webb)执导,年轻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担任主角。马丁-辛饰演的本叔叔虽然戏份不多但却非常重要,正是他的那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让帕克走上了超级英雄之路。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