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再延期下线 IMAX版放映超《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5:43  法制晚报

  《盗梦空间》再度延期下线

  IMAX版放映至18日上映时长超越“大地震”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记者上午获悉,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再度延期下线,其I-MAX版将一直上映到11月18日。

  今年9月1日,《盗梦空间》在国内公映,原定10月10日下线,但观众需求居高不下,引进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于是决定将其延期至10月31日。但上映满俩月之后,《盗梦空间》依旧有市场。于是,发行方和影院方又作了延期的决定:将《盗梦空间》IMAX版本的上映档期延长至本月18日。

  这也意味着《盗梦空间》上映档期已超越《唐山大地震》(约60天),成为今年以来放映周期第二长的影片——第一名是《阿凡达》(约120天)。

  目前,北京一共有两家商业影院拥有I-MAX巨幕——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和UME华星国际影城

  《盗梦空间》在国内的总票房已超4.5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