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预告曝光 明星配音团新增杨紫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2:08  新京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梦工场首度在官网披露《功夫熊猫2》的剧情以及片名Logo,与此同时首款先行预告片在网络发布。《功夫熊猫2》讲述的是大恶人孔雀“Lord Shen”掌握了能“毁灭功夫”的神秘武器,熊猫阿宝与盖世武侠必须出面与之对抗,否则中国将会被他霸占。已公布的片名Logo“功夫熊猫”下加了一个“2”,有消息称该片副标题可能叫The Kaboom of Doom。按照计划,《功夫熊猫2》将于明年5月27日以3D形式发行,中国有望同步上映此片。

  明星配音团新增杨紫

  最新公布的预告片中,熊猫阿宝一出场就疏通筋骨摆足架势,观众以为他要练功,原来他是在告诉大家自己饿得不行了。预告片配的还是上一集的片尾曲《Kung Fu Fighting》,预告片最后阿宝突然用他的黑眼圈盯着观众,原来是在和观众比看谁先眨眼,幽默感十足。原版的明星配音团队再次回归,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成龙、达斯汀·霍夫曼等人均将在续集中继续原来的角色。而新加盟配音的大牌也不少,加里·奥德曼将为大反派孔雀“Lord Shen”配音,山羊“占卜者”(The Soothsayer)声音的背后则是华人功夫明星杨紫琼。另外,尚格·云顿将对应鳄鱼功夫大师(Master Croc),而维克托·加柏则为犀牛功夫大师(Master Thundering Rhino)服务。

  内地有望同步上映3D版

  和上一集约翰·史蒂芬森和马克·奥斯本联合导演不同,《功夫熊猫2》由女导演Jennifer Yuh Nelson执导。《功夫熊猫》曾于2008年6月20日在中国发行,共取得将近1.9亿元的票房成绩,创下的国内动画片票房纪录至今无人打破。2009年的《冰河世纪3》和今年的《玩具总动员3》,即使是3D版本上映都分别只有1.5亿和1.2亿元的成绩。和《驯龙高手》《大战外星人》类似,《功夫熊猫2》继续采用和英特尔公司合作的Intru3D技术。《功夫熊猫2》将于2011年5月27日在北美以3D形式上映,国内的观众也有望同步看到此片。 编译:杨林

  ■ 剧情曝光

  在《功夫熊猫2》中,熊猫阿宝(Po)成为“神龙勇士”(The Dragon Warrior)后和他的朋友“The Furious Five”———飞虎女(Tigress)、仙鹤(Crane)、猛螳螂(Mantis)、毒蛇(Viper)、灵猴(Monkey)一起保护着他们居住的山谷。然而好景不长,一个强大的敌人———孔雀“Lord Shen”出现,并计划用一个秘密武器征服中国、毁灭功夫。阿宝于是和他的朋友们踏上旅途,辗转整个中国寻找并摧毁那个武器。与此同时,阿宝也要解开自己身世的谜团(显然他不可能是鸭子的后代),只有这样才能释放出他体内的力量,取得最后的胜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