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还有7天就撤 推50元低价看3DIMAX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47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10月中旬,《阿凡达》在杭州新远国际影城刚刚投入使用的IMAX影厅复映3D IMAX版,半个多月中,黄金场次每每爆满,一举拿下60万元票房。如果这一次你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来得及领略3D IMAX版《阿凡达》的魅力,那可得抓紧了,据发行商透露,《阿凡达》IMAX版中国地区的版权截止日期已调整到11月15日,也就是说还有一周的时间,《阿凡达》即将走完它在中国的“最后旅程”,完美收官。

  据悉,倒计时的最后7天里,新远国际影城将给观众最劲爆的优惠价格——即日起至11月15日,每张票价降为50元。无论你是新远的老会员还是新观众,都可以最低的价格享受至尊的完美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