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预告片曝光 新反派为孔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4: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功夫熊猫2》预告海报 《功夫熊猫2》预告海报

  金报讯《功夫熊猫2》海报昨日曝光,续集中,熊猫阿宝成为“神龙勇士”后和他的朋友——飞虎女、仙鹤、猛螳螂、毒蛇、灵猴一起保护着他们居住的山谷。然而好景不长,一个强大的敌人——孔雀出现,并计划用一个秘密武器征服中国、毁灭功夫。熊猫阿宝于是和他的朋友们踏上旅途,辗转整个中国寻找并摧毁那个武器。与此同时,阿宝也要解开自己身世的谜团,只有这样才能释放出他体内的力量,取得最后的胜利。

    《功夫熊猫2》沿用了第一集的配音阵容,杰克·布莱克、达斯汀·霍夫曼、安吉丽娜·朱莉、成龙刘玉玲等悉数归队,继续为他们原来的角色“代言”。而加里·奥德曼、杨紫琼等也将为新增加的角色配音,续集将于2011年5月26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