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明年5月上映 揭晓鸭子老爸谜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5: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想念熊猫吗?这里说的可不是动物园里的熊猫哟,而是两年前,那部有趣带劲的《功夫熊猫》里名叫阿宝的胖熊猫。

  快了快了,升级版的3D《功夫熊猫2》即将到来。昨天,梦工厂发布《功夫熊猫2》先行版预告片,宣布电影将于2011年5月27号和全球观众见面。

  在上一部中,很多影迷都很好奇,为什么熊猫的爸爸是鸭子?这个答案或许会在《功夫熊猫2》中揭晓。因为,在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里面,熊猫阿宝的身世将首度揭秘。

  预告片看到一半时

  千万不要以为是卡住了哦

  话说这只熊猫刚亮相时,观众不约而同地感叹,这只熊猫长得真有创意。不过昨天火速上线的新款预告片,则更有创意。在这段时长仅1分钟零1秒的先行版预告片中,只有熊猫阿宝一人亮相。

  云雾缭绕的山谷里,圆滚身材大肚皮的阿宝气势十足地比划着拳脚,正欲摆开对敌架势,却突然听到肚子里咕咕作响,“神龙大侠”的庄严和威武瞬间消失殆尽——这段搞笑场面仅20秒。

  此后40秒,调皮的阿宝开始和看预告片的同志们玩起“比比看谁先眨眼”的游戏,画面完全静止不动!你看到这里的时候,可千万不要以为是视频卡住了哦!

  为什么熊猫的爸爸是鸭子

  这次或许会有答案

  预告片虽然搞笑,但其实什么实质性内容也没透露。记者昨天在梦工厂的官方网站,看到了一些该片的相关介绍,在只言片语里挖掘到了一些有用信息。

  故事方面,主打阿宝成为“神龙大侠”后的奇遇。虽然糗事不断,但这位贪吃的神龙大侠还是和盖世五侠——虎、鹤、螳螂、蛇和猴子一起尽职尽责地保护和平谷中居民的宁静日子。

  平静和谐的日子没过多久,新的挑战还是来临了,大反派孔雀“Lord Shen”妄图毁灭功夫这门技艺。而根据山羊占卜者的指示,阿宝必须先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才能真正释放体内的力量,获得胜利!

  所以在第一集中,大家最关心的熊猫阿宝的爸爸为什么是一只鸭子,这一集中有望给出合理解释,只是答案还是要等到明年5月。

  影片上映时请注意听

  成龙杨紫琼要发声哟

  阿宝和它的伙伴们俨然越来越大牌,因为配音阵容又多了些大明星。除了上集里面出现的成龙、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塞斯·罗根、刘玉玲、达斯汀·霍夫曼等外,又加入了一批大腕名单。

  加里·奥德曼将为大反派孔雀“Lord Shen”配音,杨紫琼为山羊占卜者配音,尚格·云顿和维克托·加柏则将分别化身鳄鱼功夫大师和犀牛功夫大师。

  到时候,你可以仔细听听,看能不能分辨出成龙、杨紫琼的声音。   

  更多四川元素加入 这些景区没准你都去过

  上集中的“和平谷”是以桂林漓江的山水画为原型创作的,在续集中,四川的风景则会大唱主角,因为早在续集的制作过程中,梦工厂团队曾两次去成都采风取景,剧组的美工和导演亲自到访青城山、熊猫基地实地勘察,并透露将吸取更多的四川元素加入到《功夫熊猫2》中。

  这意思就是说,到时候电影里的场景,没准你还去旅游过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