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苍井优新片《西点店》举行试映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4:57  新浪娱乐
text1 苍井优、江口洋介
text2 苍井优、江口洋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影片《街角西点店》11月11日在东京新宿明治安田生命大厅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主演江口洋介苍井优以及深川荣洋导演出席了这次活动,会场气氛非常愉快。

  《街角西点店》以一家颇受欢迎的西点店为舞台,讲述传说中的糕点师与为追寻恋人来到东京的一位女孩通过一起制作西点,最终超越人生挫折,重新开始享受人生的故事。饰演传说中的糕点师的江口洋介说:“我们做了好多像宝石一样的糕点,影片画面非常漂亮,而且作品还描写了西点师的经历和想法。”另外他还称赞苍井优非常善解人意。

  苍井优倒是公开了江口洋介一些搞笑的事情,他在拍戏时曾多次把女主角的名字念错,总是把“夏目”叫成“夏美”。参与了电影剧本编写的深川荣洋导演说:“日本没有这种以蛋糕为题材的影片,这部电影内容非常丰富,其中也包含很多人生,想必观众看了会充满力量吧。”影片将于明年2月11日上映。(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