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熊猫”都爱明星配音团 杨紫琼也将特别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5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熊猫题材电影的走红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而大明星们似乎也都偏爱为可爱的熊猫配音。近日,影片 《功夫熊猫2》和 《熊猫总动员》就先后请来了众多明星参与配音。

  其中,预计于明年5月在北美上映的 《功夫熊猫2》在梦工厂的官网上披露了最新的预告片,并请回了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成龙、达斯汀·霍夫曼等在前作中献声的明星配音团,让他们在续集中继续原来的角色,而功夫巨星杨紫琼也将特别加盟,为新角色——山羊 “占卜者”配音。

  相比《功夫熊猫2》的“好莱坞阵容”,预计于明年寒假抢先登陆全国3D影院的动画电影 《熊猫总动员》则启用了以“快乐家族”为首的本土人气明星。曾经在《马达加斯加》《料理鼠王》中有精彩表现的何炅将为主人公熊猫“潘迪”代声,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和吴昕也都在片中献声。

  (见习记者 曾索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