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恩-费儒新片《牛仔和外星人》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0:52  新浪娱乐
text1 《牛仔和外星人》发布首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乔恩-费儒(Jon Favreau)执导的新片《牛仔和外星人》(Cowboys & Aliens)近日公布了首款海报。

  主演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在片中扮演非传统式英雄齐克-杰克逊(Zeke Jackson),拯救遭遇外星人入侵的西部小镇。影片的首款预告片也将与本周中发布。

  除男主角外,奥利维亚-王尔德 (Olivia Wilde )、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 诺亚-林格(Noah Ringer)、克兰西-布朗(Clancy Brown),以及老牌动作明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等也将参与影片演出。

  《牛仔和外星人》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艾里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罗伯托-奥奇(Roberto Orci)和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联手打造剧本。计划于2011年7月29日以2D方式登录院线。

  (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