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7》北京首映 亮点频出特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3:59  新浪娱乐

  毕成功个人评分:90分(A-):《哈7(上)》改编第一难 系列最精彩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七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视频:《哈利波特7》首映 观众期待下一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举行IMAX首映礼。看过该片的部分观众表示,影片亮点频出,甚至更胜于原著,但也有部分观众认为,影片一些镜头儿童不宜观看,但更多观众对影片的特效场面大呼过瘾,并且非常期待下一部的大决战。

  尺度设定超乎预期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将于11月19日在国内2D银幕和IMAX银幕正式公映,由于时差问题,内地观众看到该片的时间甚至要领先于美国观众。在本集中不仅将开启哈利·波特探险的大结局之旅,也将奏响这部十年魔幻经典的落幕序曲。与之前几部不同的是,这部《哈利·波特》更加黑暗与成人化,在北美的评级为“PG-13”(13岁以下儿童尤其要有父母陪同观看)。其中罗恩受伤后的伤口,以及罗恩恐惧幻象中赫敏与哈利·波特半裸拥吻的镜头,都大大超乎观众的预期。

  特效场面依旧过瘾

  与前几集一样,《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依旧有不少让观众大呼过瘾的特效场面。其中“真假哈利”的场面共计变出七个一模一样的哈利·波特,让观众印象深刻;而原著中赫敏口中讲述的《三兄弟的故事》也以动画的手段娓娓道来,风格诡异却创意十足;邓布利多军与伏地魔率领的食死徒空中大战一幕也是跌宕起伏。也有观众表示,赫敏在片头为了不让父母伤心,抹去他们记忆的情节也非常感人。

  黑暗反响两级分化

  许多《哈利·波特》系列的忠实粉丝都表示,每一集《哈利·波特》电影都非常优秀,各有各的特色,这一集也不例外,无论是几位日渐长大的年轻主演,还是饰演配角的诸位英国老戏骨,演出都十分精彩,让人过目不忘。对于比较血腥的大尺度镜头,有部分观众认为完全可以接受,但也有一些影迷表示恐怕不适合小观众欣赏。

  王玉年/文 夏祺/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