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恩费儒欲执导《魔法帝国》 风格似《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50  新浪娱乐
text1 乔恩-费儒凭借《钢铁侠》系列为影迷所熟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曾有意拍摄《魔法帝国》(Magic Kingdom),一部类似《博物馆奇妙夜》(Night at the Museum)类型的影片,但该拍摄计划一直进展缓慢,被迪士尼方面形容为一部“优先度较低的拍摄计划”。如今《钢铁侠》(Iron Man)系列影片的导演乔恩-费儒(Jon Favreau有意执导这部影片,该片的拍摄计划也一下子被提上日程。

  《魔法帝国》风格类似《博物馆奇妙夜》

  《魔法帝国》的剧情与《博物馆奇妙夜》很相似,只是地点由博物馆搬到了迪士尼主题乐园,剧本初稿由《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编剧罗恩-摩尔(Ron Moore)完成,新的剧本将在这个初稿的基础上完成,但剧组目前还未找到合适的编剧。乔恩-费儒目前正在拍摄《牛仔和外星人》(Cowboys & Aliens),他也有望继续执导《钢铁侠3》,鉴于后者将于2013年5月3日上映,费儒能否抽出时间来拍摄《魔法帝国》还是个问题。

  《魔法帝国》可能由小说改编而成

  也有外媒发现,有部叫做《帝国守护者》(Kingdom Keepers)的系列小说和这部影片的剧情有些类似,《魔法帝国》很有可能就是根据这部小说改编而成。《帝国守护者》讲述5名年轻人对抗活过来的迪士尼经典反派和女巫,以拯救迪士尼世界和外面的世界。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