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温《哈利-波特》那些曾经阳光的场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20:41  《环球银幕》

  《哈利·波特》系列越走越哥特,还是来重温一下它曾经的美好时刻吧:

重温《哈利-波特》那些曾经阳光的场景(图)
《哈利·波特1》:哈利收到入学通知书

  1,入学通知书:想当年哈利·波特的姨父和姨妈不让天天关他小黑屋,不让他看霍格沃茨寄来的信。然后不知谁施的魔法,成千上万封信从门口的小缝中涌来,飘满了整个屋子,那就是哈利的入学通知书。这分明是歌颂自由和理想的经典励志场景啊!

  2,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看了哈波之后,据说很多小朋友都去火车站的第九和第十月台中间看看有没有一条大柱子,因为这是通往魔法学院的秘密通道。在聒噪的麻瓜世界一下子撞进了缤纷的魔法世界,就像是个甜蜜的梦境。

重温《哈利-波特》那些曾经阳光的场景(图)
关心小哈利的师长们

  3,关心小哈利的师长们:身材高大的海格教授领着小哈利到处逛,麦格教授时不时会像他投去慈祥的目光,老校长邓布利多有什么好事都会想着哈利,常常给哈利写信,不断鼓励他的教父小天狼星,就连一脸严肃的斯内普教授,还是以保护他为己任……唉,想想就温暖啊。

重温《哈利-波特》那些曾经阳光的场景(图)
魁地奇比赛

  4,魁地奇比赛:只要这比赛有哈利·波特就肯定赢,这是铁律。要是你烦哈波,每一集你直接跳过去看比赛就好了,有精彩解说,有犯规,有伤人事件,足球场上的惊险刺激在这两倍放大,不过,就是没有悬念。哈利·波特这个伟大的球星值得你去追随,当个哈波球迷吧!

重温《哈利-波特》那些曾经阳光的场景(图)
猫头鹰来信

  5,猫头鹰来信:为什么天天要往邮箱里的小口里塞信呢?为什么不让一只羽翼丰满、目光炯炯的猫头鹰来送信呢?当你认识到这个美好的愿望逐渐渺茫的时候,还是回到哈波系列羡慕羡慕人家吧——特别是总有信收的卫斯理家那几个。文/M&Ms.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