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战纪》布里吉斯:好剧本与导演的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1: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布里吉斯一人分饰两角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3D科幻动作巨制《创:战纪》(Tron: Legacy)于北美时间11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了记者会,新浪娱乐也受邀参与。主演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等和来自全球的媒体们分享了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点滴,布里吉斯更称本片是“好剧本、故事与导演的绝妙结合”。

视频:迪士尼公布最后一支《创:战纪》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布里吉斯共获得5次奥斯卡提名,去年他在《疯狂的心》(Crazy Heart)中完美诠释的乡村歌手一角,助他最终斩获影帝的荣誉。20多年前,布里吉斯曾出演了第一部《创》(Tron),此次要在续集里分饰两个自己,对这位老戏骨来说也不是难事。

  而已经60岁的布里吉斯,对于拍摄有动作场面的本片,也坚持了下来。“拍摄是项挑战,但也是让人兴奋的。因为本片的很多拍摄手法,比如身体上要安装动作捕捉仪器,都是我没有经历过的。 要想体验这些,本片就是最佳选择。”

  对于参演这部续集,布里吉斯表示主要还是因为剧本很棒。“多年来都有传言说迪士尼准备制作续集,其实他们一直在等待,等好剧本、故事与导演的绝妙结合,很高兴他们最终找到了。”

  片中用电脑制作的30岁的布里吉斯效果让人信服,对此他也表示满意:“很高兴现在的技术已经能让我扮演任何年龄的自己。以前的影片都是要找另人来演年轻的我,现在却可以我一人包办,感觉又酷又棒。”此外布里吉斯也透露在给年轻的自己配音时,故意把声音做出了改变。

  《创》横空出世时,故事却太过超前。如今科技发达,网络也进入千家万户,布里吉斯认为这次大家都能轻易理解《创:战纪》讲述的故事。他也回忆起第一部的导演史蒂文·利斯伯吉尔(Steven Lisberger)热爱电子游戏,当时的片场到处都有免费的游戏可以玩。如今的自己已经不再玩游戏,对两个女儿热衷网络也是又爱又恨。

  布里吉斯也分享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做一点自己的音乐。“得到奥斯卡固然是好事;而正是因为演出乡村歌手获奖,让我又准备开始重新音乐。”布里吉斯说,“年轻时曾做过音乐,现在正好再拾起来。过去一年我都在写歌,好友强尼·古德文(Johnny Goodwin)也有帮忙,希望最后出来的结果能让人满意。”Linguin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