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战纪》导演:这是真3D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1: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3D科幻动作巨制《创:战纪》(Tron: Legacy)于北美时间11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了记者会,新浪娱乐也受邀参与。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等和来自全球的媒体们分享了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点滴,科金斯基更直言本片绝不是后期转制出的3D效果,而是用最新3D摄像机拍摄的真3D电影。

视频:迪士尼公布最后一支《创:战纪》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科金斯基解释了《创:战纪》电影项目是如何成立的。原来是迪士尼在2006年有意愿开拍续集时,召集了幕后主创们开会,大家都觉得续集故事的想法很棒,然后就一拍即合。

  现今3D电影称为潮流所趋,“伪3D”电影也不少,因此本片的3D效果也是媒体们关心的问题。科金斯基表示由于题材原因,一开始他就准备把《创:战纪》制成用最新3D摄像机拍摄的真3D电影。虽然因此花的时间更长,制作费用更贵,各种程序都更复杂,但现在效果出来了,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而为了达到满意的效果,本片后期制作更是花去了一年半的时间。

  《创:战纪》由“傻朋克”乐队(Daft Punk)编写的原声音乐让人印象深刻,科金斯基则与媒体们分享了双方的合作原委:“三年前我就与他们进行了第一次面谈,那时第一版剧本都还没写完。当时我就发现他们和我很像,能看到这部电影的潜力,也都想为其写出经典、创新的音乐。而在写剧本时,原声配乐也在进行中了。这样双方经常磨合,出来的效果则让音乐更加契合影片。”

  而为了让影片里电子世界的设计更有看点,科金斯基表示剧组召集了全球建筑设计、汽车设计的人才。这些人需要从没在电影业工作过,于是能带来不一样的观点。为此剧组花重金请他们从世界各地飞来美国,果然火花四溅的研讨最终成就了《创:战纪》眩目的新世界。

  科金斯基在访谈的末尾表达了自己对《创:战纪》的期望:“拍这部电影,我的目标就是尽可能让观众觉得那是个真实的世界。我希望观众会觉得本片是我们也进入了电子世界所拍。”Linguin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