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战纪》女主角:灵感来自圣女贞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1:1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尔德饰演的细腻勇敢的女主角科拉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3D科幻动作巨制《创:战纪》(Tron: Legacy)于北美时间11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了记者会,新浪娱乐也受邀参与。女主角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等和来自全球的媒体们分享了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点滴,王尔德就表示曾与布里吉斯畅聊哲学与佛教,表演的灵感来自圣女贞德,更认为名利就像浮云,认真工作才是最重要。

视频:迪士尼公布最后一支《创:战纪》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奥利维亚·王尔德曾出演过热门美剧《豪斯医生》(House),在电视界名气不小。这次能参演3亿美元的大制作,观众们都期待她能脱颖而出,在电影界闯出新天地。我们的谈话就从影片中她超炫的服装开始。

  “紧身衣看上去很酷,可穿起来却很麻烦,每一天都需要一群人帮助才穿得进去。虽然穿的过程很辛苦,但结果却很值,因为没有女生在电影里穿过这样的衣服,我感到很荣幸。”王尔德笑着说,“相信我的身材从来没有那么好过,以后也不能再做到。”

  影片中动作场景不少,开拍前经历了何种训练,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当然是做了很多武术训练,感觉整个身体都不一样了。当最终我的手臂上练出肌肉时,我感觉自己即使遇到坏人抢劫,也能赤手空拳将他们制服。而我饰演的科拉就是这样强悍的人物,因此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也能更加了解并进入角色。”于是王尔德虽然要一边拍摄《豪斯医生》一边为《创:战纪》做训练,但她再累也坚持下来了,而且“真的很值得!”

  为了演好科拉的角色,王尔德更是找了一位“偶像”──圣女贞德。而当她把这个想法告诉导演科金斯基时,后者当即就同意应该这样塑造科拉。“贞德年龄不大,是位勇士,完全被自我主导,也被某种神秘力量指引,与另一个世界有点联系。这些特质都和科拉一样。”于是在每当遇到疑惑时,王尔德都从贞德身上寻到了灵感──包括那头短发。

  对于同片演员杰夫·布里吉斯,王尔德则赞不绝口。“我爱死杰夫了。他人超好,点子又多,也帮我融入电子世界,因为第一集里并没有我的角色。对此 我们聊过很多次,从哲学到佛教,几乎无话不谈。而为了让观众相信我们的角色已经认识很多年,我们私下也互相增进了解,很快就成了亲密的朋友。”王尔德说,“我也对他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的演技感到震撼。此外,我们和剧组的所有人都是好朋友。”

  而作为一名倍受瞩目,徐徐上升的演员,王尔德又是如何应对名利与浮华的呢?“听到很多人夸你会很开心,也感到幸运。但我知道自己的主要精力要集中在演戏上,而不应被这些事纷扰。在过去的两年间,我都认真工作,因此还真没有时间来考虑名利这些。那些吹捧,它们都不会成为我生命中重要的部分。”

  《创:战纪》是一部高科技的电影,不过王尔德本人却对科技与游戏不感冒。“在为本片的游戏配音前,我玩过的游戏都是老式的世嘉(SEGA)游戏。而我在配音的过程中看到游戏工作人员为创新不遗余力,则让我为本片感到荣幸与骄傲。”Linguin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