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仇者》2012年上映 朱莉要演“神奇女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3:15  新京报
text1 神奇女侠
text2 导演乔斯·威登称安吉丽娜·朱莉是他心中扮演神奇女侠的唯一人选

  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乔斯·威登近日透露,将邀请安吉丽娜·朱莉加盟电影《复仇者》(The Avengers),扮演片中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一角。《复仇者》是派拉蒙公司2012年漫画改编大片,该片讲述世界处于动荡不安时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等超级英雄组成“复仇者”团队,为和平而战。据悉,《复仇者》将于2011年初开拍,定于2012年5月4日上映。

  朱莉是神奇女侠唯一人选

  按照乔斯·威登《复仇者》里将出现的神奇女侠,而这个角色已确定由安吉丽娜·朱莉饰演,乔斯·威登表示,“对我来说,安吉丽娜·朱莉是扮演神奇女侠的唯一人选。她在她以前的作品中,突出了她的表演能力。而且,她非常国际化,她的加盟,将让该电影更加引人注目。”乔斯·威登还透露,他在五年前,就已经为安吉丽娜·朱莉量身打造过一个“神奇女侠”的剧本,遗憾的是该电影没有开拍成功。如今,乔斯·威登终于能在《复仇者》中实现这一夙愿。

  众星联手打造“复仇团队”

  《复仇者》除了安吉丽娜·朱莉,参演阵容也是巨星云集,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美国队长”,而小罗伯特·唐尼将依然饰演“钢铁侠”,“绿巨人”马克·鲁弗洛与“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也会亮相,各路英雄将组成“复仇者”团队,为和平而战。早前《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就曾爆料说,《钢铁侠》《绿巨人》《雷神托尔》《美国队长》等都是为《复仇者》铺路的,每个导演都会在其中安排一些伏笔或彩蛋。编译:杨林

  ■ 神奇女侠

  真名戴安娜公主,隶属于正义联盟,善于飞行和武器格斗术。拥有顺风耳、千里眼以及抵制模仿的再生功能。旧版本神奇女侠漫画最早出现在1941年12月。1975年由Lynda Carter主演电视剧而大受欢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