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源氏物语》发布会 东山纪之中谷美纪床戏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3:15  新浪娱乐
text1 两位主演
text2 《源氏物语》剧照
text3 滋贺县琵琶湖畔
text4 生田斗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将于明年12月上映的电影《源氏物语》在外景地滋贺高岛市琵琶湖畔举行了制作见面会,主演东山纪之、生田斗真等人出席了这次活动,尤其影片中东山纪之和中谷美纪的床戏以及生田斗真的激情戏非常引人注目。

  今年10月23日,东山纪之与女星木村佳乃登记结婚,登记后一个月他开始在影片《源氏物语》中饰演藤原道长,当记者问他对片中印象最深的片段时,他指出当然是结婚后第一次出演激情戏,也就是他和中谷美纪饰演的紫式部之间的一段戏,这个片段于本月17号和18号两天在京都拍摄,东山纪之应导演鹤桥康夫的要求直接“袭击”中谷美纪,他说:“导演悄悄拜托我装成强奸犯的样子,大吼脱衣服、躺下之类的词语,我就想要超越导演的想象,于是拍出来的很有趣。”饰演女主角的中谷美纪脸红着说:“导演仔细给我讲解了平安时代男女在一起的情况,他很吃惊我以前从没演过这个。”

  东山纪之在1991年曾在TBS电视台日剧中饰演过光源氏,他有些寂寞的说:“最初我还想,到这个年纪再演一回光源氏很不错啊,结果这个角色是生田斗真的了。”不过他也表示不会输给后辈生田斗真。另外他表示目前一直忙着拍摄没能回东京,但是结婚后的心境并未改变。

  发布会当天还公开了为拍摄该片再造的藤原道长的宅邸“土御门邸”,这个宅邸包含园林美景,坐落在在滋贺县琵琶湖畔,花费了两亿日元,历经五个月建成,园内有小亭,有水有树,发布会当天正巧下小雨,宅邸上出现了一道彩虹,看起来非常美丽。生田斗真和豪华演员阵容们都穿着戏服,他说:“因为要接二连三拍激情戏,有时候都紧张的睡不着呢。其实至今为止有很多演员饰演过光源氏,所以觉得压力比较大,不过也很享受,导演也很努力,拍摄地的建筑也是一点点建起来的,我还知道美术导演废寝忘食的工作,我觉得很温暖,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在拍摄现场见到东山纪之先生,看他留胡须很新鲜。”

  《源氏物语》根据担任编剧的高山由纪子的小说《源氏物语:悲情皇子》改编,故事中的光源氏的世界和书写故事的紫式部的世界相互交错,阴阳师安倍晴明可以在两个世界自由往来,是一个梦与现实交错的源氏物语绘卷,影片导演是曾执导过《爱的流放地》的鹤桥康夫,中谷美纪在片中饰演紫式部,安倍晴明由洼冢洋介饰演,藤原道长由东山纪之饰演。影片将于今年内完成拍摄,明年12月上映。(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