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曝光22分钟超长片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2:48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2》海报 《功夫熊猫2》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11年5月上映的《功夫熊猫2》倍受期待,近日NBC电视台曝光了一款21分钟35秒的电影特辑。熊猫阿宝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告诉观众“神马都是浮云”。

  熊猫阿宝教你“神马都是浮云”

视频:《功夫熊猫2》感恩节22分钟超长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在这款曝光的片段中,升为“神龙大侠”的阿宝接到师傅艰巨的任务,要准备他升为“神龙大侠”后的首次武林聚会,但这次聚会正好安排在过节的时候。以往这个日子,阿宝都是和鸭子老爸一起在面条店度过的。

  面对这样的囧境,“神龙大侠”也毫无头绪,在运用了自己的机智解决了所有的问题之后,面对所有的武林大侠,阿宝却怅然所失。直到典礼进行了,阿宝才突然发现,一切的荣誉在和老爸过节面前,神马都是浮云。

  沿用第一集配音大牌阵容

  阿宝和它的伙伴们俨然越来越大牌,因为配音阵容又多了些大明星。除了上集里面出现的成龙、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塞斯·罗根、刘玉玲、达斯汀·霍夫曼等外,又加入了一批大腕名单。

  加里·奥德曼将为大反派孔雀“Lord Shen”配音,杨紫琼为山羊占卜者配音,尚格·云顿和维克托·加柏则将分别化身鳄鱼功夫大师和犀牛功夫大师。

  到时候,你可以仔细听听,看能不能分辨出成龙、杨紫琼的声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