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体现“孝道” 22分钟片段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4:37  华商网-华商报
《功夫熊猫2》体现“孝道”(图) 《功夫熊猫2》体现“孝道”(图)

  昨日,《功夫熊猫2》时长近22分钟的片段在网络曝光。在这次的超长片段中,可以看到更多中国元素。该片将于2011年5月26日上映。

  此次曝光的片段涵盖了相当多的剧情。阿宝要举行他升为“神龙大侠”后的首次武林聚会,他凭借自己的机智克服了很多困难。但以往这个日子,阿宝都是和鸭子老爸一起在面条店度过的。当典礼开始,阿宝才突然发现,一切荣誉与和老爸过节相比,都不值一提,中国传统的“孝道”在这部美国动画大片中被温暖地展现了出来。

  《功夫熊猫2》配音也很受关注。除了上集出现的成龙、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刘玉玲、达斯汀霍夫曼等之外,加里奥德曼与杨紫琼的加盟将成为新的亮点。 实习记者 朱秦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