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普登《名利场》封面 谈朱莉和《海盗4》(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7:22  新浪娱乐
德普登《名利场》杂志封面 德普登《名利场》杂志封面
德普写真 德普写真
德普秀纹身 德普秀纹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新年第一本《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邀来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为其拍摄封面。在内页的采访中,德普谈到了自己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关系,以及自己饰演的杰克-斯帕罗(Jack Sparrow)船长。

  能认识安吉丽娜-朱莉是件愉快的事

  “能认识、并了解她绝对是个愉快的惊喜”。在接受“朋克教母”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采访时,对于与自己在新片《游客》(The Tourist)中有过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德普如此评价道。“你完全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或者她是不是有幽默感。当我发现她其实也是个普通人,有着奇特而任性的幽默感时,我非常高兴。”

  谈到自己与朱莉在拍摄现场躲避媒体时,德普说到:“很倒霉,她和丈夫布拉德-皮特,还有所有的孩子都被狗仔跟踪。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这种生活是多么荒谬,每天早晨离开自己家后都会被狗仔跟着。”在拍电影的时候,这无疑会成为一种烦恼。“我们不得不躲躲藏藏,有时甚至没有在公共场合说一句话,但某人拍到了一张照片后,就不知道会把事情写成什么乱七八糟的。”

  将朱莉和其它大牌女星对比,德普认为:“我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与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做了多年朋友。你知道,当你坐在她身边时,她有时会做些搞笑的动作,让人觉得很有趣。朱莉也这样,至少很像。”

  迪士尼高层并不喜欢他对船长的演绎

  关于电影《加勒比海盗》,史密斯问到他对杰克-斯帕罗(Jack Sparrow)船长这个角色的演绎。迪士尼的高层并不喜欢德普对这个角色的处理。对此,德普答道:“他们受不了他,他们就是受不了。我觉得也就是那时候迪士尼的老大并不喜欢,她当时认为我毁了这部电影。”然而他并没有因为迪士尼的歇斯底里而有所动摇。“他们说:‘这家伙怎么了?他是不是有问题?还是他喝醉了?她是不是同性恋?’,于是我对那个她说:‘难道你不知道我所有的角色都是同性恋吗?’当然这也令她更加不安。”

  德普告诉史密斯,为什么《游客》中数学家的角色吸引了他。“我常常被那些被认为是正常的人着迷,因为我发现他们反而是最古怪的。”在被问到为什么在他职业生涯中演绎过这么多古怪的角色时,德普说到:“他们都是存在的,只不过并不那么正常和健康。我常将它们比作是身体上的“抽屉”。艾德-伍德(Ed Wood)、疯帽匠、剪刀手爱德华都是这样。”(LE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