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院批准米高梅破产重组 新一集007即将重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1:13  新浪娱乐
text1 米高梅破产重组,新007也将重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影迷们熟悉的狮子将再度咆哮。在老牌制片商米高梅公司(MGM)上月申请破产后,人们一直关心事态的发展。就在今天,曼哈顿法院批准了该公司的重组计划,允许他们在美国《破产法》第11条章规定下进行破产重组。这样以来米高梅通过减少债务,可以获得新的资本注入。仅仅几周之后,在新任主管加里-巴尔博(Gary Barber)和罗杰-伯恩鲍姆(Roger Birnbaum)的领导下,米高梅便可以重新开始电影制作。

  在公司新项目中,最值得优先启动的无疑是最新一部的007电影。该电影原本因米高梅的债务问题而被无限期推迟。事实上,一直担当该片配乐的戴维-阿诺(David Arnold)在一次采访中也透露过,这一项目已经被官方重新开启制作。

  老牌电影制片公司重新上路

  对于法庭的裁决,米高梅联合行政总裁史蒂芬-库珀(Stephen Cooper)表示:“今天的裁决对于米高梅公司来说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感谢债权人的支持以及所有员工的辛勤工作,我们很快通过了改组进程。通过显著降低米高梅公司的债务负担和提供新的资本注入,法院批准的重组计划将很快让米高梅摆脱困境。在拥有坚实资金的基础上,通过这一进程后,米高梅将重新崛起,以一个成功的制片商身份继续前进。”

  第23部007电影即将重启

  好莱坞某知名电影网站在一篇文章中写道,米高梅获得“一路绿灯”。他们相信,几周之后,第23集007电影就将成为米高梅重启的第一个项目。

  这与曾为007系列担当过配乐的作曲家戴维-阿诺在一次采访中说到的不谋而合。他说到:“我们刚刚得到消息,该项目即将重启。但我会保持沉默直到得到剧本,并开始构思思路。我只希望接下来的这部能跟我最喜欢的那部一样好,相信每个人也是这么想的。此外,对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能再次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也非常感兴趣。目前我能说的就是我希望能有一个伟大的剧本,这个想法与世界上其他的007影迷们一样。”

  对于007的影迷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米高梅是好莱坞最老牌的制片商之一,没有人希望它以破产的结局淡出人们视线。(LE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