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7》破6亿美元 “哈利”“赫敏”期待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2:54  上海青年报
text1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本报讯 实习生 耿耀 见习记者 姚佳森 上映两周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以下简称《哈7(上)》)吸金势头不减。据美国票房统计机构昨日显示,该片的全球票房已经势如破竹地突破6亿美元。鉴于本周末北美影院上映的新片只有《黄沙武士》等,《哈7(上)》估计依然没有强劲的对手,有望连续第三周豪取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的冠军。

  借着《哈7(上)》全球票房连战连捷的春风,片中的三位年轻主演同样红光满面。在近日出炉的最新英国30岁以下富豪榜上,“魔法男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凭借超过4500万英镑的收入名列榜首,力压在《加勒比海盗》《赎罪》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哈利的两位搭档赫敏和罗恩同样表现不俗,艾玛·沃特森以2000万英镑的收入在榜单上位居第三位,紧随其后的鲁伯特·格林特也有1900万英镑进账。

  虽然影片即将落下帷幕,小演员也将分道扬镳,但在《哈利·波特》系列中结下的深厚友谊,让雷德克里夫记忆犹新。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和沃特森再续前缘,有朝一日携手出现在“哈利·波特”之外的银幕之上。谈到自己与这位合作了近十年的老搭档,雷德克里夫动情地表示,她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女演员和一个最佳的合作搭档”。而沃特森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屡次流露出了对于《哈利·波特》系列的怀念之情。不少影迷更是对于魔法三人组默契的合作印象深刻,“我们希望他们能再度走到一起,为什么不呢?”

  据悉,有关片商也在积极协商,也许不久的将来,在《哈利·波特》片中“擦肩而过”的哈利与赫敏,有望在其他影片中走到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