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盗5、6》有望“背靠背”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2:07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5、6》有望“背靠背”拍摄 《加勒比海盗5、6》有望“背靠背”拍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公司最近悄悄的要求参与《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拍摄的演员和剧组人员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挪出一大段时间,原因是他们可能“背靠背”的拍摄《加勒比海盗5、6》。

  所谓“背靠背”,就是指两部续集一起拍摄,然后分别后期制作,分开来上映的一种制作方式。好莱坞是从《指环王三部曲》开始盛行用这种方式拍摄续集的,这种方式制作续集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但风险也很大,因为你不知道续集会不会继续成功。

  迪士尼在拍摄《加勒比海盗2、3》时就用了“背靠背”的方式,这次计划再度用这样的方式制作《加勒比海盗5、6》说明他们对前不久刚刚杀青的《加勒比海盗4》还是相当满意的。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将于明年5月20日以3D、2D、IMAX 3D三种形式上映。其首款预告片将于12月13日(周一)全球首发。(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