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版《纳尼亚3》明年1月与内地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18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奇幻电影《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将于本月底全球公映。福斯公司昨天透露,该片将于2011年1月与内地观众见面。

  2005年和2008年,《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两部奇幻大片,在全球累计取得了12亿美元的票房。《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改编自C.S。刘易斯7本系列著作的第3本,是原著系列读本中最受好评的单本。新片是该系列电影中首部以3D形式呈现的一部,视觉效果上更胜前两部。

  影片与世界最顶尖的特别视觉效果VFX公司合作,他们中很多人曾参与《阿凡达》3D特效的制作。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艾普特执导,他的作品包括《007纵横天下》和《矿工的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