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3》真人3D版明年1月内地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5:51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昨日,记者从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获悉,明年1月中旬,《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的真人3D版将在国内公映,向中国观众“拜年”。《纳尼亚传奇》和《纳尼亚传奇2》曾先后于2006年和2008年登陆中国市场,吸引了大批青少年影迷。不过,此前两部影片都是普通2D版,此次《纳尼亚传奇3》将首次以真人3D版的方式呈现。

  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纳尼亚传奇3》从拍摄到完成历时两年,其间他们与世界最顶尖的特别视觉效果(VFX)公司合作,希望带给中国观众惊喜。

  ●剧情简介

  爱德蒙与露西兄妹以及他们常闯祸的表兄尤斯提一起被吞进一幅油画里,回到纳尼亚。他们和凯斯宾王子等展开左右纳尼亚命运的冒险旅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