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战纪》1月11日上映 中文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创:战纪》将于2011年1月11日上映,中文海报也一同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中影公布的消息,备受期待的3D科幻动作新片《创:战纪》(Tron:Legacy)正式确定了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日期:2011年1月11日。这部迪士尼公司投资3亿美元制作的科幻巨制目前也已经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完成了配音工作。而此次上映的《创:战纪》将会以传统2D,数字2D,数字3D,IMAX 3D格式上映,和《阿凡达》(Avatar)一样。

视频:迪士尼公布最后一支《创:战纪》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创:战纪》投资3亿美元,是1982年迪士尼出品的《创》(Tron, 又译《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也是今年年底电影市场上的最大型制作。影片由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以及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联合主演,讲述男主角萨姆-弗林为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无意中被吸入电脑,见到了在电子世界中生活了20年的父亲,相识了女斗士葵拉,之后一起与统治世界的反派展开了一段生死大冒险。《创:战纪》在视效方面用尽心思,打造出颇具未来感的场景,出色的3D光影效果在试映时就得到了影评人的盛赞。而一人分饰两角的杰夫-布里吉斯也是一大亮点。

  北美将于今年12月17日上映 特效故事双受好评

  《创:战纪》将于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在先期举行的看片会后,影片的超炫特效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认可。来自IGN Movies的Matt Fowler表示:“虽然3D很快变成了一个滥俗的行业词语,但《创:战纪》还是运用新的技术让观众直接进入了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独特的世界。这让观影成为了一种拟真的体验。”

  《创:战纪》的故事情节也得到了相当的认可,来自Screen Junkies的Fred Topel表示,“我喜欢这个故事中形而上的寓意。《电子世界争霸战》是关于可能性的,而《创:战纪》则是探查我们自身形象的。它明确告诉我们追求完美有可能导致最终堕落。”

  《创:战纪》将于12月17日在北美开画,国内则将于2011年1月11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