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普笑谈与茱莉激情戏 女友令其剪镜头防患未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14  深圳晚报
text1 电影《游客》海报(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好莱坞著名型男约翰尼·德普现身“深夜秀”现场,谈及自己和安吉丽娜·朱莉在电影中拍到的激情场面。  

  德普和朱莉携手共演了最新上映的惊悚片《游客》。当主持人提到两人在该片中的亲密镜头时,德普忍不住大笑起来。但对于其他人,尤其是他女友来说,这件事可能就不那么好笑了。

  有来源透露,德普的女友,著名法国歌手兼演员凡妮莎·帕拉迪丝甚至都不愿意德普出演这部电影,而且在女友的威慑下,个性如德普也不得不同意剪掉一个自己和安吉丽娜一起裸体淋浴的镜头。

  凡妮莎·帕拉迪丝的做法看上去也许有点过于敏感甚至嫉妒过头,但考虑到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朱莉是如何从詹妮弗·安妮斯顿身边夺走了布莱德·皮特,这种防患于未然也就可以理解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