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玛-沃特森新片《我与梦露的一周》剧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9:00  新浪娱乐
text1 艾玛-沃特森《我与梦露的一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温斯坦公司和BBC电影拍摄的《我与梦露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今天发布了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在片中的剧照!

  《我与梦露的一周》根据科林·克拉克(Colin Clark)的日记改编,1956年奥利佛与梦露拍摄影片《王子与舞女/游龙戏凤》(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时,当时还是个年轻人的科林曾在片场作过助理,本片即以他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描写梦露。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将在片中扮演梦露,肯尼斯·布拉纳(Kenneth Branagh)将扮演劳伦斯·奥利佛,男主角“科林·克拉克”则由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饰演。

  艾玛·沃特森在片中扮演剧组的服装师助理露茜(Lucy),制片人哈维·温斯坦评价说:“10年来你看到的艾玛一直都是魔法学校里的小女孩,这次她首度演了个女人。”

  其他加盟该片的知名演员还有朱迪·丹奇(Judi Dench)、多米尼克·库柏(Dominic Cooper)、朱丽亚·奥蒙德(Julia Ormond)、道格雷·斯科特(Dougray Scott)等。其中奥蒙德将扮演费雯·丽(Vivien Leigh)。(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