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交网络》获得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最佳影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1:48  新浪娱乐
text1 《社交网络》再获一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影评人协会(The Los Angeles Film Critics)大奖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揭晓,由大卫-芬奇执导的传记剧情大片《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摘取年度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大奖。

  除了最大赢家为《社交网络》外,今年亚洲影片和影人在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大奖上成绩斐然。中国导演范立新执导的《归途列车》击败了美国本土纪录片,获得年度最佳纪录片大奖。韩国女演员金惠子凭借《母亲》中的精湛演技夺得最佳女主角桂冠。

  另外,科林-福斯(Colin Firth)凭借在《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电影《黑天鹅》(Black Swan)、《盗梦空间》(Inception)、《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等。

  美国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成立于1975年,会员主要来自《综艺》、《好莱坞报道者》、“烂番茄”影评网站等各种娱乐媒体,会员已达五十多人。该奖项也可谓是逆向的奥斯卡风向标。除了去年的《拆弹部队》以外,该协会在2009年以前的十五年中,没有一次与奥斯卡得奖结果产生任何交集。(莺歌鹂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