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传奇3》“惨淡”领跑 明年1月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7:16  法制晚报[ 微博 ]

  报讯(记者高嘉阳)虽然较第一部作品票房大大缩水,但《纳尼亚传奇3》仍然登顶上周北美票房冠军,并有望于明年1月登陆内地银幕。

  上周末,《纳尼亚传奇3》虽夺得了北美票房冠军,但票房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与前两部相比,《纳尼亚传奇3》虽然动用了3D制作技术,耗资也高达1.55亿美元,但首周末票房却只有2450万美元,连第二部首周末票房的一半都不到。

  据中影集团进出口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纳尼亚传奇3》目前初步确定将于明年1月7日登陆内地银幕,并与好莱坞大片《创:战记》和国产片《新少林寺》一起争夺票房。

  此外,惊悚片《游客》位居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二,但票房表现也令人失望,仅仅收获1700万美元。

  而前一周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长发公主》,上周票房则下滑超过20%,位居第三,吸金1456万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